1吨多稻谷撒一地,高速交警火速清理

微信图片_20211107182833.jpg

  近日,杭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情指中心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G56杭瑞高速安徽方向83k+700米处,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撞上中央护栏,侧翻在第二车道内,车上运载的1.25吨稻谷倾泻而出。
  此路段为下坡路,虽然车流量较小,但车速相对较快,如果不及时处置,很可能引发二次事故。民警王建光、辅警王军火速赶到现场,配合赶来的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北运行管理中心巡查人员,将面包车翻正并推至硬路肩。随后,民警协力清扫稻谷。经过1个小时的忙碌,事故车拖离,现场恢复通行。

微信图片_20211107182843.jpg

  经了解,驾驶员翁先生在临安於潜买了这批稻谷,准备运到颊口酿酒,途经安徽方向昌化互通时,因长下坡速度稍微快了点,导致车辆漂移、侧翻。万幸的是,由于系好安全带,翁先生并未受伤。
  事后,翁先生因客货混装被罚款200元,不记分。虽然受了罚,但对交警、巡查员热心装运稻谷的举动,翁先生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