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学习强国号举行启动仪式

  10月22日,“浙江法制报”学习强国号在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上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我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增添了一个新的重要平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主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自2019年正式上线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受到全国广大党员群众的广泛关注、热烈欢迎。目前,我省已开通省级地方平台和杭、宁、湖3个市级平台,开通或筹备开通12家学习强国号,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浙江法制报”学习强国号经中央宣传部和省委宣传部批准开通,是我省首个政法主题的学习强国号。浙江法制报作为我省政法舆论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进驻学习强国号,对于进一步深化推进我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推动政法类专业媒体强化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有效提升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时度效具有重大意义。

  “浙江法制报”学习强国号将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致力于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政法重点工作和社会法治热点,开设“政法头条”“平安浙江”“浙有正能量”“浙法视频”“平安掠影”“看片学法”“以案说法”“政法文化”等栏目,做强重大报道,做精深度报道,做实舆论引导,做优矩阵建设,建设成为宣传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的又一重要载体。

  “浙江法制报”学习强国号将于11月9日正式与读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