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荣走访民盟浙江省委会机关: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王昌荣在走访民盟浙江省委会机关时强调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12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到他所联系的民盟浙江省委会,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开展谈心交友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他希望民盟浙江省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特征新要求,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增强参政议政履职实效,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增光添彩。民盟省委会主委、副省长成岳冲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参加。

W0202012286018835752321.jpg

  座谈会上,王昌荣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民盟省委会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省委会一年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民盟浙江省委会坚定不移地与中共浙江省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理论学习抓紧抓实、防控疫情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有声有色、自身建设不断加强,进一步巩固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了参政议政实效、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8195127.jpg

  王昌荣说,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起步之年,既面临难得的机遇,又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肩负的任务艰巨繁重。希望民盟浙江省委会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积极履职,为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提升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特色、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善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努力推动方法创新、制度创新,推进民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切实把我省民盟工作有效的载体方法、管用的经验做法坚持不懈抓下去,深化巩固提升,推动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

  民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介绍工作情况,省委政法委卫中强、叶新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