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绳、一条心、一家人” 特色“运动会”趣味横生

  “加油、加油……”赛场边,啦啦队热情鼓劲、呐喊助威、掌声不断。1月8日下午,台州市三门县海游派出所在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趣味运动会暨2022年“三能”大练兵启动仪式。

2.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该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三能”大练兵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设置热身环场跑、负重400米接力赛、“撕名牌”“奋进新征程”、拔河、2000米跑等集体项目,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形式新颖、参与度高。

1.png

  “负重跑是让民辅警穿上装备进行赛跑,是对接处警工作能力的一种提升。”副教导员郑陈亚介绍道。

3.png

  此时,整个运动场欢声笑语,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这次的活动,一方面可以激发大家的活力,锻炼大家的体魄,另一方面也是致力打造‘三能’警队的良好举措……”所长叶未捷表示。

4.png

  2022年,该所将以建强“鲜枫”党建品牌为载体,切实深化队伍建设,以强化身体素质、加大理论学习、规范文明执法、丰富警营活动等举措为抓手,建立健全大练兵长效机制,坚强全警的思想政治堡垒。根深“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激励全警践行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貌,把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延伸到本职工作中,以更强健的体魂、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开创全所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