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的浙H5720C小姐姐 江山公安为你点赞

  11月11日09时35分,薛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江山市红岗山路与景星西路交叉路口时,因避让右转的小型轿车,导致车辆侧翻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640 (1).gif

  事故发生后,薛某某被卡在电动车下,路口执勤的劝导员金建敏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忙,多次试图将车辆抬起均无果。停在斑马线处等红绿灯的浙H5720C车主刘女士发现后,立即下车帮忙抬车。

640 (1).gif

  询问驾驶人无事后,为避免堵车,快速跑回车内在绿灯下驶离,交通劝导员金建敏说:“电动车看到小型轿车避让不及摔倒在地,我就赶紧去帮忙,但是拉了好几次都起不来,后面的司机小姐姐就过来帮忙。”

640.webp.jpg

  整个过程被公共视频完整记录下来,视频被美丽浙江、浙里最美、浙有正能量、衢州公安等各大抖音平台转发阅读量已经过千万“好暖的浙H5720C小姐姐”冲上抖音热榜

  网友纷纷为小姐姐点赞。

  小姐姐叫刘丹,90后,来自浙江江山,在江山本地一家旅行社做文员。

640.webp (1).jpg

  因为这次善举在网络爆红后,她在单位同事群被单位领导同事连连点赞,“我都有在关注短视频留言,真的出乎意料了,真的是一点点的援手,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只是觉得以后万一再碰到这种事,会更加毫不犹豫地下去帮忙!”刘丹小姐姐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