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高速交警与涉桥成员单位共创“同心桥”党建联盟

微信图片_20211024125609.jpg

  日前,舟山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与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舟山管理中心共创“同心桥”党建联盟,有效建立起涉桥各单位党组织互帮互助、发展共赢的长效机制,携手共创建设世界一流大桥。

  “同心桥”党建联盟自成立以来,以学促进交流、以共建推动实践,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党史共学

微信图片_20211024125606.jpg

  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同心桥”联盟单位定期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过政治生日会,通过举办“百年辉煌史 奋斗新征程”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和参加“党建齐发展 共建连心桥”、“百名书记擂台赛”暨“护航365”联建交流等系列活动,不断扩大党建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实事共办

  “同心桥”联盟单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知识成长”小学生安全知识课堂、“警医企联动急救课堂”、“下海岛 进渔村”共建共创平安大桥宣传等活动。

21.jpg

  各党建联盟单位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桃夭门大桥向钢桥面铺装维修施工项目,提高司行车舒适度,不断提升舟山跨海大桥社会形象。

  风雨同舟

  面对疫情、台风、酷暑等不同挑战,“党建联盟”同同心,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形成特定事件、日常管理、专项工作复工作机制,实现“发现、纠错、成长”的良性循环,提高突情处理及大流量保能力,以党建合作拉动业务工作增效提速,促进舟山跨海大桥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4125602.jpg

  下阶段,“同心桥”党建联盟将继续拓展党建联盟内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涉桥各成员单位党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为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打造“红色堡垒、最美大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