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惹祸,司机被卡驾驶室!高速交警与时间赛跑

  “多亏了你们,把他抢救了回来。”近日,浙江奇鼎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带着锦旗和感谢信,走进杭州高速交警一大队。原来,他们是受公司员工王威龙委托,特地来致谢的。

c72432ef0ccfbea08a515c1a6c8626d.png

  不久前,王威龙像往常一样开着货车和堂哥去临安配送奶茶原料。途经G56杭瑞高速青山湖收费站时,王威龙有些犯困,分神间货车撞上了一辆平板货车,随后车辆失去控制,一头扎进中央护栏。坐在副驾驶座的堂哥未受伤,但王威龙被方向盘死死卡住,动弹不得。

  “快救救我弟弟!”堂哥立即报警。一大队交警火速赶赴现场,发现王威龙已出现休克症状。多次尝试后,众人顺利将王威龙从车里拖了出来。经120现场评估,王威龙属于内出血,必须尽快手术。

  此时正值早高峰,为尽快护送伤员,警车在前开道,同时高速交警和120医生配合,在车上不停给王威龙做心肺复苏。同一时间,一大队大队长吴锦全通过“警医联动”微信群,与浙大一院余杭总院联系协调工作。王威龙一被送到医院,医院立即安排手术。

594599d08db69315f38a8a0cd481942.png

  手术后,昏迷了10天的王威龙睁开了眼睛,得知高速交警和医院的通力协助后,他哭了,“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目前,王威龙仍在医院观察,恢复情况良好。

  高速交警介绍,王威龙因疲劳驾驶,负事故全部责任。他们提醒驾驶员,开车要注意安全,切勿疲劳驾驶。王威龙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吸取教训,不再犯类似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