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青年宣讲小分队让青田姐妹离党的声音更近了

21.webp

  近日,青田县妇联结合“青言青语”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成立“巾帼青年宣讲小分队”深入各地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2.webp

  “这次我来主要是向你们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仁宫乡密溪村来料加工点,“巾帼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宣讲材料,给村民们开展面对面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全会精神,动员妇女姐妹在环境整治、创业增收、家风家教等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23.webp

  “近期,我们乡里组织了妇联干部走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会议精神。在宣讲的过程中我们主要采取一些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比如讲青田方言,让村民更加了解、清楚全会的精神内容,将全会精神送入千家万户。”仁宫乡妇联主席叶一晓介绍。

  “妇联干部到村里宣讲全会精神,讲的方式让我们很容易听懂、听的很明白。让我们清楚了解到国家的相关政策,让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于未来,我们充满希望。”仁宫乡密溪村村民王金宁说。

  和仁宫一样,青田县各乡镇(街道)妇联纷纷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分赴田间地头,说政策、讲理论、办实事,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4.png

25.png

  接下来,县妇联将进一步通过开展“侨乡巾帼青年说”“宣讲入家庭”等线上线下活动,打造侨乡巾帼青田理论宣讲品牌,立足基层妇联、妇女之家和妇女微家等妇女阵地,结合巾帼故事和巾帼实践用巾帼声音传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把全会精神讲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坎上,把党的主张和声音传递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