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反邪教宣传

  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仍不能放松警惕。为此,西湖区反邪教协会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反邪教宣传,同时,也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加强推进反邪教社会治理。

31.jpg

  近日,在西湖区蒋村街道府苑新村会议室,部分社区居民及反邪教志愿者参加了由西湖区反邪教协会主办、紫薇花反邪教宣讲工作室承办的第二堂《疫情防控常态化反邪教宣传》。紫薇花宣讲工作室工作人员介绍了身边的最美医务工作者,他(她)们或逆行赴鄂战疫情、或科研攻关破难题、或坚守卡点做防控、或深入社区广宣传、或四处奔走筹物资,为维护全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强力支撑。疫情后他们又重回工作岗位,为社会复工复产提供智力支持,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的科学论断和工作要求。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大家也谈及了邪教的伪科学本质,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我们依旧要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继而影响和带领周围的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更不能让邪教破坏干扰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