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安全 懂安全 和苑幼儿园里话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906125716.jpg

  近日,杭州市和苑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开始了新学期的安全课。各年级组的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从不同角度入手,教一些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

7.jpg

  小班的孩子通过“找一找”的游戏,发现了楼梯口的安全通道和消防栓,知道了这些都是在发生危险时应急用的。

微信图片_20190906125655.jpg

  中班的孩子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各类食品的吃法与用途,并且用情景再现的形式将各种食品安全知识再一次传递给同学,让大家记住如何健康正确地吃各类食物;大班的孩子们通过观察、绘画,探索出各种交通标志的作用和特征。

微信图片_20190906125707.jpg

  接下来,和苑幼儿园还将进一步落实幼儿园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让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为全园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