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电子商务条例等法规 邀请15名杭州市公民旁听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将于11月26日至29日上午在杭州举行。此次会议将邀请15名杭州市(含所辖县、市)公民旁听,11月20日受理申请。

  这次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两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等;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跟踪检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两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组织专题询问;审议省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台湾同胞投资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调研的报告等;审议《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浙江省电子商务条例(草案)》等地方性法规;听取和审议省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农委、环资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省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法院、省检察院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凡是杭州市或在杭州市居住满1年,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提出旁听会议的申请。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公民旁听申请手续(地址:省人民大会堂中门;申请时间:11月20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2时30分至4时),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前来的,也可通过电话、传真等形式向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提出申请(联系电话:0571-87057927;传真:0571-8705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