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脚步

微信图片_20221016172842.jpg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桐乡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通过网络电视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看直播结束后,桐乡消防救援大队各级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心得体会,大家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己所处岗位、所干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桐乡消防四级消防士廖伟康坚定地说,我们通过电视收听收看了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而我作为消防救援队伍中的一员,头顶队徽、身着“火焰蓝”,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忠诚履行使命,时刻听从号令,苦练身体素质,提升救援本领,为灭火救援任务顺利完成做好保障,不愧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期望!

  桐乡消防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干部王玮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在四楼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聆听后内心激动不已、热血澎湃。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我将提高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桐乡消防大队教导员表示,我们作为应急救援主力军,在岗位上要更加自觉地承担应急救援主力军的神圣使命,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迎难而上、冲在一线,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驻地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