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争风采 激扬火焰蓝

  9月3日下午,由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市应急管理局、金华市总工会、共青团金华市委、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的2021年浙江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金华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

杨叶 摄 (9).JPG

  本次预选赛自8月27日开始,共设灭火战斗员、应急救援员、消防装备维护员、消防通信员、消防设施操作员5个项目,来自全市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消防员,在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社会救援组织成员共90名专业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7名选手斩获殊荣。

杨叶 摄 (4).JPG

杨叶 摄 (6).JPG

杨叶 摄 (11).JPG

杨叶 摄 (12).JPG

  据悉,此次预选赛是为浙江省首次举办的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人才,规格高、规模大、覆盖广,也希望通过竞赛活动,能够吸引社会各界现场观摩、交流互动,推动社会救援力量与消防救援队伍共训共练,加强社会救援力量与专业力量一体化协作,不断提升消防救援力量的整体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