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求,自4月份以来,建德市洋溪街道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一核心、双结合、两援助”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组建“三服务”核心工作专班,一对一“保姆”式指导企业复工。由街道分管领导和专班开展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用工难、物资筹备难、融资难等方面“难点”“痛点”问题,消除企业生产的后顾之忧,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9-1.jpg

  普法宣传和矛盾纠纷排查双结合,开展拉网式摸排,提前做好企业的人员排模、房屋出租、生产经营等各类纠纷,有效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为企业恢复生产和经济社会秩序维护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9-2.jpg

9-3.jpg

  为企业主和农民工双方提供法律援助,对因疫情影响导致生产复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和农民工等群体提供及时有效法律援助,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劳资关系,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9-4.jpg

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