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塘新区举行反恐怖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12月23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年之际,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反恐办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反恐怖普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01.png

02.png

  近年来,在上级公安机关和钱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园区各高校的支持配合下,钱塘新区全面落实责任,深入推进机制建设,不断创新措施,实现了“反恐维稳不出事、民族团结一家亲”,受到上级领导充分肯定。

03.png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相关系统人员、高校学生、新闻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群众共1000余人。活动现场邀请了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少数民族学生为大家展示了民族舞蹈,中国计量大学SKY音乐社、startT社团学生表演了吉他弹唱和嘻哈舞蹈。

  为了更好的普法,现场滚动播放安全防范知识、案例短片,还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彩页1000余份。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钱塘新区“反恐怖普法宣传周”活动的序幕,钱塘新区将按照计划组织各成员单位通过演练、培训、视频演示、网络普法来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意识和防范能力,全面构建平安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