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7日,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认识全面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是统摄全局的“纲”与“魂”,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转化为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的发展新跨越,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引领新时代浙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护航我省“两个先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葆队伍忠诚本色。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引领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