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近日,海盐县大剧院四楼报告厅内来自各镇(街道)、学校等200多名参训人员济济一堂。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工作,提高全社会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情况,深化各相关群体、场所的反邪教工作,海盐县反邪教协会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嘉兴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室主任张健主讲。

1.jpg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认为邪教离我们很远,甚至觉得自己不可能被邪教蛊惑,但邪教组织其实套路百出、无孔不入,常常借用各种唬人的幌子包装自己,不断更新骗人花样,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跌入邪教圈套。

  张健从为什么要反邪教、当前有哪些邪教、如何反邪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2.jpg

  讲座采用PPT形式,图文并茂并辅以视频进行生动讲解,让在场聆听的参训人员深感震撼。“以前我们只在电视上听说过各种邪教,想不到身边就有案例。”来自武原街道的小王说,“这些邪教带来的危害案例真是触目惊心,我们必须要抵制邪教,崇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