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QQ图片20201118135838.jpg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办事处在富春街道反邪教主题公园(小花坞公园)举办“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反邪警示教育健康登山活动。

QQ图片20201118135848.jpg

  富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永千主持并发表讲话,希望所有干部深刻认识邪教本质,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邪教,科学武装思想,勇于反对邪教,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二是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学习,打通信息壁垒,严打邪教组织,清除社会毒瘤。三是保质保量完成法轮功去存量工作。所谓的“存量”都是动态的,必须要持续开展去存量工作,做到真正的没有存量。

QQ图片20201118135856.jpg

QQ图片20201118135905.jpg

  本次反邪登山活动,将反邪宣教与户外登山相结合,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参与的干部有平安建设办、综合信息指挥室、富春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和村社综治干部等70余人,发放反邪教三折页等宣传资料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