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助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为配合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之际,帮助辖区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抨击各种不利于换届选举的歪理学说,依法依规正确行使自已的权利,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抓住时机,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筑牢基层反邪教的第一道防线。

  抓住“关键少数”。为切实保障换届选举顺利有序进行,营造和谐稳定的换届选举环境,东吴镇各行政村(居)利用党员大会与村民代表会议,宣讲了严防邪教组织人员渗透基层政权的纪律要求,明确各行政村(居)“两委”换届候选人资格条件。在会议间隙,村书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反邪教知识,提高村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9.jpg

  开展“走村入户”。为使广大村民认清邪教本质,构建和谐村居,营造稳定和谐的选举环境,东吴镇组织联村干部、网格员挨家挨户发放反邪教宣传册讲解反邪教知识,提升村居民的识邪、拒邪能力和水平,切实当好政策、法律和反邪教宣传员。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