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金秋时节反邪宣传忙

  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辖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9月初,江北区文教街道各社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掀起了反邪教宣传热潮。

5.jpg

  活动中,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户外电子屏、张贴海报、工作人员入户走访等形式,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走访过程中,不但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还为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等,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身体力行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6.jpg

  社区还专门组织青少年观看反邪教宣传片,为青少年正确树立“三观”保驾护航。 “什么是邪教?”“有人向你宣传邪教时该怎么办?”等等,一个个生动典型的动漫视频案例,为青少年送去了一份精神大餐,教会他们如何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鉴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从小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幸福快乐的成长。

7.jpg

  通过开展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增强了他们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