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世界末日”谣言被拘 法律面前“全能神”邪教无处遁形

  “从灾难降临开始……教会的工作都围绕福音扩展进行……眼前这半年只是操练阶段……若时机许可再搞大帮轰和公开传福音。”

  3月15日,“全能神”邪教组织下发了《扩展福音工作是神的急切心意》,这份所谓的工作安排核心如上,此外还包括以下三个主题:一是灾难将临,末日将至,每位信徒必须听从安排,乖乖去传福音、拉人头;二是会通过五项具体安排,赶走老的,清除病的,再鼓励信徒“全人”加入;三是对信徒再洗脑、再恐吓,巩固“忠心和顺服”。

  “全能神”邪教组织头目赵维山(右)、杨向斌(左)



  后面陆续下发“交通”和工作安排,也无非上述几个论调,不外乎颠来倒去、翻来覆去地再三强调。读毕能够深刻体会出,“全能神”现在形势很紧迫、时间很紧急、人手很紧缺。

  “女基督”曾说过,“神不作重复工作”。想来,她违背自己的初衷,反复地提“世界末日”,持续要求“再搞大帮轰和公开传福音”,是真的急了。

  发自内心地说,我也真替他们着急!  

  妄图再以“世界末日”谣言蛊惑他人?想多了!  

  “全能神”利用全世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炮制“大灾难”和“世界末日”谣言,不遗余力地制造恐慌,抹黑中国,声称“大灾难马上就要开始了”,还称中国“终于到了遭刑罚、遭毁灭的时候”。姑且帮他们简单梳理一下自己这15年来所谓预言,除去2012年臭名昭著的“世界末日”谣言,还有2006年“天下将内乱大变”,2008年“大限年”,2009年“末日到了”,2013年“见证关键年”,2018年“末日到了,要屯粮”。

  然而,事实却与他们的所谓预言截然相反,中国这些年在政治、经济、科技、社会得到迅猛全面的发展:

  2006年,青藏铁路全线通车、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2008年,中国首次太空漫步、成功举办了令世界为之惊叹的奥运会;2009年,探月一期工程圆满完成、国际金融危机中国经济成功“保八”;2013年,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和全国政协领导人、中国(上海)自贸区成立;2018年,设立海南自贸区、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已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制造业大国和最大的货物贸易国。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创新精神,走向强国复兴之路。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不仅汇集全国资源和力量,控制住了新冠疫情,还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加强国际合作,相互支持和帮助,助力许多国家共同抗疫。

  这就是事实,更是现实。

  一篇《狼来了》送给“全能神”邪教组织:不以通过说谎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更不能以说谎去愚弄他人,否则,死的会是自己!这则寓言故事,这个道理,三岁孩童都知道。  

  借2012年“世界末日”预言搞“大帮轰”?遭严厉打击!  

  提到“全能神”编造“末日”谎言的“黑历史”,不得不提2012年甚嚣尘上的“世界末日”谣言。

  彼时,赵维山在境外以“女基督”名义下达指令,宣称:2012年12月21日“末日已至,凡不信和抵挡全能神的都将被闪电击杀”“地球要黑三天三夜”。受末日论蛊惑,深感恐慌的信徒出现购买蜡烛、囤积粮食和饮用水等疯狂举动,有的信徒认为留着钱也没有用,要奉献给“全能神”才能保平安,卖掉房子来交“奉献款”。

  “全能神”信徒大量囤积粮食  


  非但如此,赵维山还号召“全能神”信徒搞“大帮轰”,一哄而上向民众宣扬“全能神”,拉人入教。在此鼓动下,“全能神”信徒在全国一些偏远农村、城乡接合部及部分城市地区非法聚集。他们大规模地包村、包镇、包乡传,用登门宣传、走街串巷、上街打横幅、发放传单和利用扩音器等方式,大肆宣扬歪理邪说,散播末日谣言,制造社会恐慌。

  赵维山还要求信徒“舍去生命,舍去一切,不惜个人得失……展开一场鱼死网破的决战……建立神的国度”,通过这样极端的言论,唆使信徒不计后果干出种种疯狂事。个别“全能神”邪教成员甚至暴力抗法。

  2012年底,“全能神”邪教组织公开闹事 

 

  这些非法活动,严重影响了广大民众和国家机关的正常生活、工作秩序,受到我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2年12月21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置“全能神”邪教人员几十人以上规模聚众滋事超过100起,暴力抗拒执法案件30余起。

  我国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不容践踏。无视国家法律法规、践踏人民群众尊严的人,只要触犯法律,必将遭受法律严惩,决不姑息!  

  “露头就打”“抓早打小”,公安机关持续重拳出击、铲除土壤!  

  凡是不信、抵制“全能神”者,均被其称为“撒旦”“恶灵”。近年来,“全能神”信徒对这类人士进行暴力殴打、威胁恐吓、绑架拘禁,甚至残忍杀害的恶性案件屡屡发生:

  2010年,河南一名小学生在放学途中失踪,后被发现死于一处柴垛处,脚心印有闪电标志。起因是遇害儿童一名家属曾加入“全能神”,但意图脱教,该教遂实施了报复惩戒行动。

  2011年1月10日,河南省兰考县“全能神”信徒李桂荣因女儿出生导致无法外出传教被组织降职,遂认为女儿是“小鬼”,挡着自己“成神”道路,于是用剪刀割断自己仅两个月大女儿的喉咙。

  2012年3月,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信徒王涛,为了清除妻子身上的“邪灵”,残忍地用菜刀在其妻的头部、胸部和腹部连砍十余刀,导致其妻当场死亡。

  最近发生的一起恶性事件,就是震惊全国的山东招远“全能神”血案。2014年5月28日,6名“全能神”邪教组织向37岁的吴硕艳索要电话号码遭拒,遂将其残忍殴打致死。

  图源:央视网 

 

  时光无法倒流,罪恶不能抹除。这一桩桩、一件件血案让人们看到,“全能神”邪教像鸦片一样萎靡着人们的思想,像瘟疫一样侵蚀着人们的身体。社会各界要求严打“全能神”邪教的呼声高涨,党和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公安机关在全国持续开展对“全能神”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行动,面对其秘密设立窝点、发展信徒情况,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仅2014年6月至8月,全国共破获案件500余起。河北、安徽、河南、内蒙古、江苏、山东等地公安机关破获了一批“全能神”邪教组织团伙案件,有力打击了“全能神”邪教的嚣张气焰。

  2017年6月,黑龙江警方破获一起在东北地区流窜的“全能神”邪教组织案,在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大庆市等地抓获多名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犯罪嫌疑人,一举捣毁了“全能神”邪教在东北地区的“中枢机构”,并缴获大量该组织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数据和证据。

  一张张“天网”成功收网告捷,但邪教问题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全能神”邪教组织因其打着基督教的幌子,制订等级森严的内部纪律,成员间垂直单线联系,相互使用化名代号和暗语,频繁更换手机电话,传递信息用纸条,极具隐蔽性和迷惑性,是当前国内最具危害力的邪教组织。  

  2020年3月3日,“全能神”自曝内部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最后,正告所有受蛊惑、被裹挟的普通信徒们:正道平坦畅通,邪道无路可走。3月15日的所谓工作安排不过是“全能神”谎言的延续。他们把新冠病毒说成是“神降下的瘟疫来惩罚人类”,无非就是想再次利用天灾人祸制造恐慌,诱导你们撇下一切离家去尽本分,鼓动你们走出去“传福音”,声张造势。如果没记错的话,你们“全能的神”在2020年3月3日《瘟疫期间应注意的事项》里自曝“有接待家感染上了病毒”,可见加入“全能神”并不能躲避所谓的“灾难”,就连一个小小的新冠病毒都束手无策,难道你还相信加入“全能神”就能保平安?而正因为你们的“忠心和顺服”,使自己成为被他们拿捏在指间的棋子:卖命的是你们,享乐的是他们;东躲西藏的是你们,境外安居的是他们;家庭支离破碎的是你们,阖家幸福团圆的是他们!你们都是“全能神”邪教的受害者,是我们的兄弟姐妹。盼你们早日脱离邪教,回归正常生活!  

  同样正告“大祭司”赵维山、“女基督”杨向斌,以及“全能神”邪教骨干们:不要妄想再搞“大帮轰”,企图上街宣扬所谓的“世界末日”,散布谣言、蛊惑人心,控制信徒、破坏家庭,敛财害命、危害社会!你们想要的时机,永远不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