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以主题党日为载体 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731215531.jpg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淳安县结合行政村规模调整之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于7月25日在全县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反邪行·砥砺奋进勇担当”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意义,筑牢了基层反邪教的坚实堡垒,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自觉抵御邪教的意识与决心。据统计,全县2211个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32636名党员观看了《邪教组织的“邪”,远超你的想象》宣传视频,发放1525份反邪教宣传折页。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入反邪教宣传队伍,主动参与反邪教斗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倡导社会文明新风,铲除邪教滋生土壤,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