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标兵两能手!浙江未检人在全国竞赛中成绩斐然!

s1812141705306532411.jpg

  (14日上午,颁奖典礼在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张军检察长接见参赛选手并与大家合影)

s1812141705307121822.jpg

  (浙江未检军团获奖选手合影)

  浙江检察网北京讯 12月10日—12月13日,为期一周的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4名全国未检业务尖子参加竞赛。浙江未检军团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宁波市鄞州区检察院陈祺、浦江县检察院陈明南以第三、第九的总成绩荣获业务标兵荣誉称号,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郑蕾、舟山市检察院于真获得业务能手荣誉称号,浙江省检察院也以优异赛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竞赛结合未检工作特殊性,对考试内容、方式和程序进行全新设计,全面考察了选手对未成年人司法基础理论、应用理论和前沿问题的思考,以及对法律法规的掌握和案件审查、帮教、预防等实务工作能力。

  浙江省检察院贾宇检察长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关注比赛进程,勉励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在竞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向全省未检战线的检察干警和获奖选手表示慰问与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