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作品火热征集
新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短片单元

  近日,省委宣传部等10家单位联合发文,决定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江山如此多娇”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评选。

  浙江省微电影奖是省电影家协会、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省内权威微电影赛事。本届评选活动将在原有9大奖项的基础上,新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短片单元,设置金奖、银奖和铜奖各1名。

  影片类型可以为微电影、专题(汇报)片、纪实片、动画片。影片时长控制在30分钟以内。影片题材为讲述浙江推进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成绩,展现浙江人民在逐梦新征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从不同侧面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过程中发生的浙江故事,记录身边感动、讲述凡人小事、讴歌奋斗人生、抒写爱国情怀……

  参赛作品请于2018年9月15日前将电子文件与报名表发送至浙江微电影官方邮箱zjwdy@vip.126.com,报名咨询热线:0571—87054424。(了解大赛详情及下载报名表,请登录“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