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网络优秀作品大奖赛”投票活动开启
是时候为你喜欢的作品疯狂“打CALL”了

  这两周,登录钱江潮网,或是关注浙江反邪教微博和“警钟”微信公众号,大家一定会被一大批反邪教优秀网络作品震撼到,自浙江省“反邪教优秀网络大奖赛”活动开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咖”级作者纷纷在此“炫技”,拿出的作品可谓是个顶个的优秀。

  “心无邪,爱相随”,反邪教网络作品可以是一个小故事,向我们细细道来痴迷人员如何在众人帮助下挣脱邪教的控制;可以是小视频,教我们一眼看穿邪教玩的“套路”;也可以是有理有据使人信服的专业论文,深度剖析邪教发展的前世今生……反邪教元素其实真的无处不在。

  优中选优,经过精选挑选和慎重初评,目前有50余件作品杀出重围,进入了投票环节。这些作品,我们已经毫不吝啬地放在了钱江潮网(http://www.cnqjc.com/qt-front/dataNews/index)、浙江反邪教微博和“警钟”微信公众号上,供大家阅读并投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投票系统已于13日在“警钟”微信公众号上线。投票时间从8月13日21时至8月19日21时。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选20篇作品,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同一个作品10票。

  最终,大赛将通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在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赶紧来为你心仪的优秀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QQ图片20180813203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