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微电影奖征集吉祥物 万元大奖等你拿

  作为“江山如此多娇”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的一个子项目,“江山如此多娇”浙江省微电影奖吉祥物征集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活动启动一个月来,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投稿。离活动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如果你有好的创意和设想就赶紧来参加吧,万元大奖可能就是你的哦!
  5月8日,“江山如此多娇”浙江省微电影奖吉祥物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从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了解到,一个月来,全国各地充满创意的吉祥物设计方案就源源不断地寄到组委会这里。它们中,既有用大胆、跳跃的颜色表达创意,也有将憨态可掬的小萌宠作为形象元素,更有将江山独有的特色建筑、自然风光巧妙融合的作品。“这些作品都突出了微电影的特征,令人耳目一新。”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说。
  青春、活力、可爱?学习、挑战、奔跑?什么样才是浙江微电影的style?快来秀出你的想象力,为浙江省微电影奖设计一个出彩的吉祥物吧!
  “江山如此多娇”浙江省微电影奖吉祥物征集活动将于今年6月30日截止。届时,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入围奖10名。其中,一等奖将奖励10000元,入围奖每名奖励1000元。
  作品要求:
  (一)应构思精巧、主题鲜明、寓意贴切、创意独特、图形美观,既能展现浙江微电影的文化内涵,又能体现江山市的地域特色。
  (二)设计的吉祥物可以表达快乐、热情、喜悦的精神特点。
  (三)易于识别和记忆,易于推广和传播,同时具备较强的实用性,便于实际应用。
  (四)投稿时,作品可以是手绘拍照或扫描成电子稿,也可以是软件绘制。统一格式为JPG,并附创意说明200字左右。
  投稿方式:
  通过浙江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 )、浙江微电影官方微信了解活动详情,下载报名表。将吉祥物设计稿和报名表于2018年6月30日前发送至浙江微电影官方邮箱:zjwdy@vip.126.com。
  联系人:王琳燕
  联系电话:0571-87054424  1367588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