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面向全国征集作品
九大官方荣誉奖项等你来拿

  微电影,大梦想,用镜头铭刻真实的印记,用画面彰显青春的岁月。“江山如此多娇”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面向全国征集微电影作品啦。
  本届微电影奖由浙江省电影家协会、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江山市委、江山市政府主办,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中共江山市委宣传部承办,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风雅颂扬文化传播集团协办。
  作为全国首个省一级以“省微电影奖”命名的奖项,浙江省微电影奖已连续举办三届。2016年4月15日,首届浙江省微电影奖颁奖典礼在杭州落幕,时任中国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首届浙江省微电影奖评委会主席康健民用“怦然心动”来形容参赛作品,著名导演宁浩也通过VCR为获奖者送上祝福。2017年11月30日,“江山如此多娇”第二届浙江省微电影奖在著名的休闲胜地衢州江山耕读小镇举行,八大单项奖和“江山如此多娇”特别奖金奖、银奖、铜奖全部揭晓,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内地知名女演员岳红、“浙江电视评论一哥”舒中胜等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下半年在衢州江山市举行,设有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剪辑奖等8大单项奖,以及“江山如此多娇”特别奖金奖、银奖、铜奖。主办单位将组织国内知名电影及传媒艺术家组成评奖委员会,通过初评、复评和定评三个环节,采用评委集中审看、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奖。获奖者将获得丰厚奖金及获奖证书。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数字化视频作品(rmvb、mov、MP4、mpeg格式),时长为80分钟以内,应当具有完整故事情节。
  2、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3、参赛作品均需原创,且原创人拥有本片的版权。
  4、参赛作品未参加过首届浙江省微电影奖、“江山如此多娇”第二届浙江省微电影奖。
报送作品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报名表原件或电子版报名表3份(报名表请点击浙江微电影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 下载)
  2、参赛作品视频(rmvb、mov、MP4、mpeg格式)
  3、男女主角剧照或个人照各5张。
报送方式:
  1、邮箱报送:将报送的参评材料于2018年8月31日前发送至浙江微电影官方邮箱zjwdy@vip.126.com
  2、寄送报名:将报送的参评材料U盘于2018年8月31日前寄送至浙江省杭州市省府路9号省人民大会堂西一门(浙江省微电影奖评奖办公室)
  联系人:邱女士 胡先生
  联系电话:0571—87054424
  13805798069(邱女士)
  18868947924(胡先生)
  邮编:3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