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维和 同心爱国 ( / )     2016年07月27日 09:09:33   编辑:李洁

利比里亚时间7月24日,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由浙江边防组建)开展以“同力维和•同心爱国”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在海外维和任务区构建起和谐亲密的华人华侨警民关系。







活动中,全副武装的防暴队员现场展示了防暴处突、紧急救援、小组战术、人群控制等演练科目,精湛、专业的技能赢得来宾的阵阵喝彩和如雷掌声;无人机、夜视仪、装甲车、狙击枪……当一件件先进的警用装备依次亮相在来宾面前时,他们赞叹不已,为祖国感到自豪。







据悉,这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利比里亚维和任务区尚属首次。通过活动,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搭建了与驻地华人华侨沟通的桥梁,深化了交流,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示了维和防暴队工作成效和队伍建设成果,提升了驻利比里亚华人华侨的安全感和自豪感,为圆满完成维和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