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浙江网 > 公告 正文
关于浙江省委政法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示

  按照《浙江省委政法委关于下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要求,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省委政法委办公会议研究,拟招聘李彩素、陈模科等2名人员到浙江省政法信息管理中心工作,现予以公示。拟招聘人员公示名单如下:

  李彩素,女,1988年8月出生,准考证号为00000010315,西南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

  陈模科,男,1984年1月出生,准考证号为00000010604,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等形式,书面或口头向浙江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提倡署上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的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8年8月7日起至8月15日止。

  反映问题联系电话(传真):0571-87056496。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省行政中心10号楼,邮编:310025。



  中共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