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付医疗费后,他默默离开

  “人民的好警察无处不在,你们辛苦了!”这是温州市民尹女士,近日在朋友圈发布的一条信息,配图中可以看到严重损毁的车辆,以及背着小女孩就诊的暖心警察。

  一周前的傍晚,尹女士夫妇带着女儿小严,行车至金丽温高速娄桥交汇口时,为躲避汇入的车辆,撞上了护栏。一家三口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小严受伤最严重,除了脸上长达6厘米的伤口,腿部也有骨折,无法独立行走。

  尹女士与丈夫内心焦急,但只能让小严先坐在应急车道上休息,等待救援。此时,他们的身旁停下一辆警车。车上是鹿城公安分局黄龙派出所民警,他们从平阳调查取证结束后回所,恰好经过事故路段。

  副所长邵全普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小严脸上不断流血。“伤口很深,都可以看见骨头了,坐在地上一句话也不讲,像是要晕过去了。”

  邵全普主动提出护送小严到就近医院治疗,让伤势较为轻微的严先生留在原地等交警处理。将母女俩送到医院后,邵全普为她们办理了相关手续,并垫付了医疗费后才离开。

  “我没遇到过这种事,身上没带钱又没带手机,都懵了。看到邵警官和他的同事出现后,心里一下子感觉有依靠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尹女士激动不已。目前,这一家三口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