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入消防 全家享光荣 东阳市颁发首批“消防员之家”光荣牌

微信图片_20220207113410.jpg

  为推进完善消防职业荣誉体系建设,增强消防救援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消防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东阳市政府在江北街道办事处举行“消防员之家”光荣牌颁发仪式。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出席仪式。市人力社保局、消防救援大队、江北街道主要领导,消防救援人员及家属代表约40人参加。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消防救援人员家属颁发“消防员之家”光荣牌,家属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陈洪常务副市长代表东阳市委、市政府向在场的消防员家属及全市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重视消防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保障,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的职业保障力度。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黄飞代表大队党委向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家属表达感谢,并表示大队将以此次“消防员之家”颁发仪式为契机,树立起“消防员之家”的良好形象,当好消防“宣传大使”,擦亮消防救援队伍闪亮的“金名片”。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消防救援人员及其家属代表合影。

  仪式结束后,各镇乡街道陆续开展“消防员之家”光荣牌颁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