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期末排查 守护校园安全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师生快乐生活的保障。近日,杭州市申花学前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园内安全自查活动。

  幼儿园安全排查小组积极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对申花学前教育集团各个园区环境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全体人员积极应对各项检查,包括各类消防器材、食堂内部角落、值班室、保安亭、各班教室、卫生间、盥洗室等细节,检查中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要求做到安全整洁美观。

13-1.jpg

13-2.jpg

13-3.jpg

  安全小组还对所有户外器材进行了检查,并对有损坏的地方进行更换或修理,同时对园区护栏等进行检修,彻底排除不安全的因素。

  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安全小组及时督促相关人员进行整改,确保各项措施安全落实到位。

  申花学前教育集团再次组织了全园教师和保育人员进行培训,并对全体幼儿进行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年关”。

13-7.jpg

  此次期末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除活动,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新的一年里,申花学前教育集团将继续坚持“防控为主,安全为先”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