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手被绞肉机“咬”伤而瘫倒在地,所幸被警方及时送医

  “非常感谢你们,我现在人还在外面,赶不回来,真的担心死了,还好有你们......”11月2日凌晨,电话里伤者的丈夫连连向民警表达谢意。

  当天凌晨3点,三门县公安局海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早餐店里的员工因绞肉机操作不当,右手手指受了伤,人也瘫倒在了地上。民警胡传舜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女子瘫在地上,脸色发白,右手已被身边的阿婆举了起来。

  害怕伤情耽搁,民警和队员一同协作,一边搀扶女子上警车,一边和女子不断交谈。到达医院后,由于女子双脚发软,提不起力,民警和队员更是跑前跑后,一边帮女子找推车坐上,一边则帮女子进行挂号。随后,根据女子提供的身份线索,民警联系上了女子的丈夫。

  原来,女子阿芬(化名)最近在亲戚家的早餐店内帮忙,凌晨起床使用绞肉机的时候,一不小心,右手被“咬”了进去,三根手指疼痛不已,而阿芬是晕血体质,看到手上的血后,双脚发软无力,直接瘫倒在了地上,店内一起做工的阿婆年岁已高,抬不动阿芬,于是报了警......

  所幸警方送医及时,在医生的清理、包扎下,阿芬慢慢的恢复了意识。

  警方提醒:十指连心!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绞肉机送肉口普遍没有输送履带,因此需要人工用手将物品送到机器内部,一般在距离送肉口不足10厘米的地方就是绞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请广大群众在使用绞肉机时,一定要按照机器的操作规程去操作,如果发生意外,要第一时间切断电源,并拨打报警、急救电话,千万不能自行盲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