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父母小伙宿野外三门民警连夜找回家

  三门沙柳小伙子陈童(化名)为琐事和父母闹了不愉快。8月4日晚上8时许,陈童一句话不与父母说,就空着手出了门。

  当夜9点40分了,见儿子还没有回来,陈童的父母有点担心了,儿子是空手走出,手机也和钥匙、钱包一起放在家里,根本无法联系,要是有什么是怎么办?父母便出门去寻找。可村子里找了个遍,也不见儿子踪影,他们更加焦急地寻找起来。

  而陈童,晚上从家里生气着走出后,一个人在村子的前门溪滩边呆坐着、遐想着,早已忘了在家里与父母的不愉快。夜里10点,陈童走回家,发现家门关着,便喊父母开门,可叫了好几声,也不见父母下楼来开门,陈童以为父母还在生自己的气,同时也感觉父母太狠心了,竟然不让自己进门了!——他哪会想到父母早已出门找他去了呢!

  这下,本来消了气的小伙子又来了气。好吧,你们这么狠心不让我进门,那我就在外面过夜好啦!于是,陈童离开家门再次走出……

  夜里11点40分,陈童的父母到处寻儿子不见后,到沙柳派出所报了警。

  问明情况,查看监控,没有陈童踪迹,当下,民警一边通知夜巡队在巡逻过程中多加留意,一边赶往陈童所在村子外没有安装视频监控的道路、溪边、养殖塘等处开展拉网式寻找……

  15日凌晨2时,民警终于在旗门塘外的一处凉棚下找到了陈童!陈童正蜷缩在棚子一侧,已经睡着了!

  将陈童送回家的路上,民警提醒陈童,天下少有狠心的父母,遇事多往好处想,以后出门要记得先跟父母打声招呼,以免父母焦急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