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实名制” 我们一起来节水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今天上午,由天台县水利水电局和百威英博(台州)啤酒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天台县太平洋广场启动,倡导矿泉水“实名制”,动员大家一起“光盘”。

31.jpg

  活动现场,主办方免费发放印有“ I Water(我饮水)”的小标签,上面可以写上饮水者的名字或者画一个属于自己的标记,督促自己喝光瓶子里的水,同时避免和别人混淆的尴尬,在节约用水的同时,确保饮水安全。

32.jpg

  "多年来,百威英博(台州)啤酒有限公司十分关注天台县水资源保护,始终倡导高效用水,并积极投身于水源保护行动。” 百威英博中国区法律及企业事务部丁秀永介绍道,2014年,百威英博实现了生产每百升啤酒耗水量320升的行业领先水平,提前三年达到了提升用水效率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能在水资源保护方面创造了与其行业地位相匹配的绩效。”

33.jpg

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