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屈的精神 回击“法轮功”对残疾人的诽谤

  在第16届东京残奥会上,中国残奥军团斩获96金、60银、51铜共207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连续五届残奥会金牌、奖牌双第一!相比起这些奖牌,残疾人运动员和命运顽强抗争的精神,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兴奋,也让我们看到了人性最美的一面。


  有人说奥运会比拼的是人类最健壮的体魄,而残奥会比拼的是人类最坚韧的灵魂,“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赛场内外,残疾人以不屈的毅力,挑战和超越生命的极限,奏响了生命的最强音,以自我素质的提高和自身价值的实现,获得人们的尊重。然而“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却对残疾人百般侮辱。

  李洪志对残疾人满是歧视和排斥

  李洪志认为,残疾人是因为前世做了坏事,没有还清身上的“业力”所致。说什么“残疾人太舒服了,就还不了业,下一世可能还会残疾。”(《转法轮法解》)1996年10月,李洪志在《休斯顿法会讲法》中说:“人在世上活着就会造业,有的人业力大,有的人业力小,有的人就是要死前痛苦,如果他不想痛苦,他不想还业,那么来世出生时他可能会带着病体出来,甚至于是个残疾人,或者命不长寿。”按照李洪志的说法,残疾人是因为在上一世做了许多坏事,“业力”太大,罪孽深重带来的缘故。一向自我标榜“真善忍”的李洪志,却用前世造业、命该如此、罪有应得及其歹毒的方式,对残疾人进行大肆侮辱和诽谤,难道这就是李洪志口口声声的慈悲、善良吗?  

  不仅如此,李洪志还教导弟子在行为上要排斥残疾人。1997年,李洪志在一次讲法答疑时,当有弟子问起如何关心照顾残疾人时,李洪志当即表露出十分厌恶和反感,他说:“常人中的事你还来问我干什么呀?你如何照顾你父母、如何看孩子,也要问我吗?”李洪志还说:“残疾人太舒服了,就还不了业,下一世可能还会残疾。”(见《转法轮法解》)。在《转法轮(二)》中,李洪志还对残疾人从事演艺工作一脸的不屑和不满,称:“哑着嗓子的瞎子、瘸子,形象恶劣的在广播、电视上一捧都成了歌星。”这还是“行善事、做善人”李洪志说的话吗?众所周知,生活中的残疾人主要是基因遗传、药物作用、事故伤害、疾病诱发、环境污染等因素造成的。李洪志用冰冷的心对待残疾人,与整个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同情、关心关爱背道而驰。有什么样的师父就有什么样的弟子。“法轮功”网站就有信徒说残疾人“欠了业力的债不还,还想利用同情心到处捞好处”,言语中满是不屑和反感。

  “法轮功”不但对社会上残疾人充满歧视,就是对“法轮功”自己内部的残疾弟子也是满满的厌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有弟子反映:“国内有位同修股骨头坏死,没痊愈,走路一瘸一拐,天天出去讲真相。”李洪志回应说:“骨头坏死,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呢?”“等(病)好了再面对面讲真相,不然人家说你,你这咋回事?(众弟子笑)你就没话说,是吧?”“这得不偿失吗?拿大陆去做反面宣传,还被他们取笑。”

  随后“法轮功”网站发表《致病业中的同修》,要求残 疾人弟子不要出现在公众场合,以免损害了“大法”的形象,遭到常人嘲笑。


  李洪志和“法轮功”为何极力地排斥残疾人呢?一是有损李洪志制造的“宇宙主佛”形象;二是李洪志和“法轮功”怕编造的“神迹”谎言遭戳穿,这些“神迹”包括车祸不死、钢管扎不死、视障人士复明、听障人士复聪,癌症一练就好,火灾、水灾一念“九字真言”就没有了……;三是为栽赃中国政府,制造谎言,从而败坏中国政府和共产党在国际上的形象。

  ▲2018年6月21日上午,一女弟子佝偻着身躯、手扶推车参加李洪志的“法会”

  正是因为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对残疾人的不屑和敌视,人们很难见到“法轮功”信徒对待残疾人事业上踊跃捐款、捐物,见到的却是汶川地震时,面对遭受灾难的国人,“法轮功”在美国法拉盛敲锣打鼓进行欢庆。

  修炼“法轮功”导致多人残疾

  李洪志声称修炼“法轮功”有他的“法身”保护,可升天“圆满”去“法轮世界”享受大自在,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却没有见到一个“法轮功”弟子“功成圆满佛道神”,见到的却是不少死的死,残的残。据不完全统计,自“法轮功”祸世以来,到2000年4月12日,因痴迷“法轮功”产生精神障碍者651人,致残者144人,2200多弟子成了孤魂野鬼(凯风网:《李洪志害死多少弟子》)

  比如,福建的阿振在中学时代就痴迷上了“法轮功”。考上上海一所大学后,他更是变本加厉。1996年的一个夏日,当同学们都在宿舍里紧张地复习迎考时,阿振突然大叫一声“天眼已开”,竟赤身露体从窗口跳了下去,造成身体多处粉碎性骨折和骨裂。望着病榻上的儿子,父母忍不住泪如雨下:“原本是个活蹦乱跳的小伙子,现在却成了残疾人。”(人民日报《“‘法轮功’是害人功”——上海“法轮功”练习者及其家属的控诉》1999年07月28日第3版)

  湖北省枣阳市鹿头镇的“法轮功”痴迷者冯洋,因相信李洪志的“法身”保护、“圆满”升天等歪理邪说,不惜以身试“法”,以致为显示“大法”弟子的神威,在2000年4月12日清晨,因跳楼致残,终身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凯风网《为求“圆满”跳楼致残》2014年05月27日)

  ▲ 冯洋的妻子正在为瘫痪在床的他喂饭

  王凤兰,曾任辽北水泥厂的党委副书记。就这样一个精明强干的女性,因误入“法轮功”歧途,一心想通过自己的苦练,能驱散病魔,“早日飞升”,导致风湿病一天重似一天,膝关节变得僵硬,关节附近的肌肉萎缩,手指、脚趾也出现了弯曲的变形,被医院确诊为类风湿关节炎中晚期,功能活动Ⅲ级,以后必须辅助才能行动。(凯风网《王凤兰追求“圆满”致残》2011年08月30日)

  修炼“法轮功”致残的例子有很多,比如,天安门“1.23”自焚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致残。再比如,凯风网报道的《宫淑蓉痴迷“法轮功”致残》《“练功”害儿双耳致残》《林涛茹:“消业”让母亲致残》《妻子跳楼致残谁之过》等等,不一一而论。

  看着这么多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致残,不知李洪志作何感想?

  关心、帮助、尊重残疾人是普世价值。残疾人要想取得成功,要付出比正常人多得多的努力。在残奥赛场上,坐着轮椅打球、失去双臂游泳、在黑暗中奔跑……每一名残疾运动员的励志故事都是坚韧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


  身体上的残缺阻挡不了对梦想的渴望,折断的双翼仍然可以逆风飞扬。残奥会虽然闭幕了,但残疾人不屈的精神永不落幕。李洪志和“法轮功”对残疾人的诽谤和侮辱在以拼搏不息磨砺意志,以挑战极限锻造过硬素质,以超越自我强化能力的残奥运动员面前显得那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