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邪教残害老年人当警惕!

  老年人是文明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家庭、社会、国家的宝贵财富,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可“全能神”邪教却屡屡把罪恶的黑手伸向老年人,让本该颐养天年的老年人深受其害,苦不堪言,甚至失去宝贵的生命。“全能神”邪教对老年人的伤害罄竹难书!  

  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9年末中国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口数达到2.54亿,占总人口比例的18.1%。加上现在生活节奏快,青年人压力大、工作忙,导致空巢老人数量也逐年递增,特别是在广大农村,空巢现象尤为普遍。他们与子女们团圆机会少,孤独、寂寞、迷茫、心理脆弱,需要寻找精神寄托,这就让“全能神”邪教有了可趁之机。他们利用老年人的情感需求,以感同身受的姿态出现,到老年人家中“讲经布道”,假意进行“关心”和“劝慰”,填补老年人心灵上的空虚和孤独,满足老年人渴望有人关心、期望与人倾诉的愿望,以实现他们扩张势力、聚敛钱财和不可告人的目的,一步步把老年人拉入邪教的泥潭,最终成为邪教的牺牲品!

  “全能神”邪教骗尽涉邪老人的养老钱!

  “全能神”邪教以“为神作工就要向神奉献一切”的名义,向痴迷者收取“奉献款”,并蛊惑痴迷者说“多奉献多得平安,多得神家恩典”;他们大肆炒作“灾难”“世界末日”,诱骗人们购买所谓的“末日船票”;甚至宣称只要信“全能神”,你有病就能给你治,而且保你以后不会生病。即使已经得病了,交了钱也可以钱到病除……目的就是骗钱敛财!而这些老年人的保命钱,最后都统统进入了“全能神”邪教主赵维山、杨向斌等邪教高层的腰包!

  ——四川省大邑县农业银行退休职工李淑华,被“全能神”带领骗去10万元养老钱后,在“传福音”的路上突发高血压晕倒路边,虽经好心人送到医院保住了老命,但因脑溢血导致身体残疾;

  ——深圳发展银行退休职工肖梅艳被“全能神”骗走15万元养老钱;

  ——山东沂水县农业银行63岁的退休职工王淑花,为了对“神”尽本分,得到“神”的庇护,执意把自己积攒的11万元退休金全部“奉献”给了“全能神”;

  ……

  养老钱是老人的“保命钱”,可“全能神”邪教竟毫无人性地骗尽涉邪老人的养老钱!

  “全能神”邪教破坏家庭让老年人老无所依!

  2018年5月22日,凯风网刊发了一篇名为《“全能神”阴影下的耄耋老人》的文章,文中年近八旬的张秀美老人和老伴那一句“我老了,谁管我?”深深刺痛了每一位读者的心,更是老人对“全能神”邪教的血泪控诉!

  山东省平度市蓼兰镇大彭家村的张秀美老人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养子彭有福还是农村的养猪专业户。可自从一向温顺知礼的儿媳突然痴迷“全能神”邪教后,这个原本和睦兴旺的家庭从此不再太平。儿媳不仅整天不顾家庭,不顾丈夫和儿子,还把丈夫彭有福也拉进邪教的泥潭,夫妻二人整天外出“做工”,养猪场也不再经营,最后孙子也在他爸妈的怂恿下走上了邪教不归路!

  老人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老了,谁管我?”两位老人都已年近八旬,基本失去了劳动能力,仅靠每月发放的几百元养老金维持着生活,虽然现在还能自己做口饭吃,可再过几年呢?当老人不能行动了,谁管啊?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在中国反邪教网“助你寻亲”栏目中,很多被“全能神”邪教歪理邪说蛊惑无视亲情离家出走的案例,背后大多都有年迈老人撕心裂肺的绝望呼喊!

  “全能神”邪教的歪理邪说让老人丢掉性命!

  “全能神”痴迷者在“传福音”、拉人入教时常常吹嘘“有病神给治”“神佑不病”“神佑不死”,“神能保证他们不得病,远离灾难” ……结果让很多老年人信以为真,遇病“信神不信医”,结果或自己丢掉了性命!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白亭村的唐某芬,被“全能神”邪教“信了‘全能神’,不吃药、不打针,癌症都能治好,信了‘神’还会给家庭带来‘福分’”的谎言蛊惑,把大量时间用在外出聚会,与痴迷者“交通”上,还经常与几位教友少则三五天、多则十天半月,东奔西跑地外出“传福音”,宣传“全能神”的“好处”拉人入教。并背着家人把家里2万多元辛辛苦苦积攒的血汗钱奉献给了“全能神”邪教组织。后来,唐某芬因得了肺结核却拒绝就医吃药,最后因错过了治疗最佳时机,61岁的生命就此终结!

  ——浙江省临安市於潜镇祈祥村的李凤娇,自从误入“全能神”邪教泥潭后,家中事再也不管不问,连承诺好的去幼儿园接孙女的事也抛下不管了,自己有病也不检查、不治疗,说是“做祷告”就能包治百病。直到发现肺癌晚期也不肯住院。最后在子女逼迫下才勉强住院,可惜一切都太迟了,2012年9月,李凤娇带着对“全能神”的痴迷撒手人寰!

  ……

  “全能神”邪教的精神恐吓和暴力让老年人深受其害!

  “全能神”邪教就是通过“造神、编造神迹、炮制邪说、威胁恐吓”等各种方式不断洗脑,用“保证书”“发毒誓”“暴力控制”等手段,强化对痴迷者的精神控制,导致痴迷者人格畸变,甚至走火入魔,让很多老年人命丧黄泉!

  ——沁水县龙港镇赵山村的张苗虎,原本是一位勤劳憨厚的农民,由于老伴病逝,在孤独中日益消沉的张苗虎老人被“全能神”邪教趁虚而入,上了邪船的张苗虎老人,成天看邪教的书,不但相信了“全能神”邪教宣扬的世界末日论和“信全能神的升天,不信的下地狱”鬼话,还走火入魔,整天地想着要升天自杀。多次自杀被救下后仍不悔改,最后趁家人不注意用菜刀砍断自己的脖颈,悲惨的死去!

  ——安徽省霍邱县卢庆菊加入“全能神”两年后想要退出时被威胁:“你要是不干了,神一定会惩罚你的,灭了你和你的家人,包括你的孙子!”卢庆菊迫于“全能神”的淫威,为了不牵累家人,只好投水自尽,临终时68岁。

  ——重庆市南岸区广阳镇回龙村62岁的王建明,误入“全能神”邪教后,一心指望“祷告”能治好自己的病。2012年“全能神”的“世界末日”谎言败落后,王建明开始醒悟,但因长期耽误治疗而病情积重难返,最终绝望轻生,于2015年的正月初一早上,喝敌敌畏死在家里!

  ……

  “全能神”邪教还用暴力手段残害老年人。比如河北省唐山市许春笋老人因不愿加入“全能神”邪教打断了腿;桐寨铺镇曹庄村73岁高龄的张云富,也被这伙毫无人性的暴徒用铁棍打断双腿,活生生地割下右耳朵,还被抢走了身上的钱;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王大汉村65岁的李拴柱,因不再参加其邪教活动,家里无端被砸,半夜被人放火,还有人大喊“烧死撒旦”“斩草除根”。让李栓柱老人惊恐万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当今社会大力弘扬的社会公德。可是“全能神”邪教却屡屡把罪恶的黑手伸向老年人,让老年人深受其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衷心希望老年人都能够远离“全能神”邪教,幸福、快乐、健康地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