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淳安开启全民反邪教宣传


1.jpg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淳安县在时光新宇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县委办(县保密局、机要局)、政法委、司法局、公安局、人民银行等单位设置展位,通过陈列普法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普法等方式,进行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全方位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

  反邪教宣传主要从邪教的概念、邪教的特征、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防范邪教的方法入手,向干部群众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识邪、拒邪、防邪和反邪意识。活动中,现场共设置反邪科普展板10块,发放反邪宣传单300余份,科普宣传手册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