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反邪宣传活动进小区

  为了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形势下居民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防疫反邪氛围。近日,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办事处结合疫情防控,选择安全有效的宣传活动形式,在君廷世纪小区开展了一场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屏幕快照 2021-01-23 下午12.57.15.png

  (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发放宣传资料和口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向出入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和口罩,讲解邪教的危害,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和反邪教知识,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教育引导群众远离病毒、防范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工作人员还叮嘱居民要勤洗手、戴口罩、配合检查,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措施,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屏幕快照 2021-01-23 下午12.57.26.png

  (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邪教危害的认识,使防疫反邪宣传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