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反邪 我们同行

  生命属于个人,更属于社会;生命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责任;珍惜生命,防范疫情,反对邪教。

  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从我做起,明天会更好!呼吁社区居民“远离邪教 防控疫情 共建平安”。

  1月19日下午,台州市天台县福溪街道政法办在幸福花苑社区进行防疫、反邪、禁毒宣传。

3.jpg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反邪教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让他们回家认真学习,并告诉他们什么是邪教?遇到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幸福花苑社区老年人多,经常聚在一起玩扑克牌,近期国内疫情反弹,但老人的安全意识不强,有些老人甚至没戴口罩聚集在一起。志愿者对他们进行劝离,告诉他们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向他们讲解如何预防,引导社区群众不听信谣言,倡导居民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活动,在公共场所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4.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疫情的严重性和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抗疫反邪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反邪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