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大法”落荒记

1779095_10000x10000.png

  58岁的张工是北京一家科研单位的工程师,因为对各种气功、功能感兴趣,于1993年参加了李洪志在京以气功名义举办的“传法”班,后来把自己的爱人也发展成为一名“法轮功“习练者。以下是张工的自述。


感受“法轮“,跺脚祛病闹剧。

  李洪志在讲课中吹嘘:“当场给在座的学员‘开天目’‘下法轮’‘祛病’。”授课期间,他让学员两眼微闭,伸出双手,感受小腹部位或者手心中“旋转的法轮”。李洪志台上说得神乎其神,台下的人却面面相觑,根本看不到也感受不到“法轮”的存在。这天,李洪志又要求大家站起来进入冥想:本人有病的想自己,本人没病的想家人的病,然后随着他的口令一起跺脚,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把身上的病去掉。

  我当时年轻,没病,就想到我妈的心脏病,也随着口令一起跺脚。李洪志要求用力跺,当场听课的有上千人,我真怕把礼堂的地面跺裂了或者跺塌了,现在想起来那场面就像群魔乱舞。回家后问问我妈感应到有人给她祛病没有,她摇头,该什么病还什么病。

  由于年轻,精力旺盛,做五套功法的动作标准,我很快成了首师大练功点的辅导员。1999年7月国家取缔“法轮功”,我想不通,认为只要“不走出去闹事,在家练没问题”。但是随着李洪志一篇篇经文的下达,“在家练不做三件事不是合格弟子”“只在家学法练功,是被魔控制走向邪悟”……看了李洪志的一篇篇经文,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只在家学法练功,于是成立家庭资料点,又到处散发被人举报。


施展“定身神通“成笑柄。

  一天,社区干部到家中通知我和妻子翌日到学习班学习,当时我明确表态不去,因为李洪志说“不配合邪恶,邪恶就拿你没办法。”他并多次许诺“正念是神通,当你想把邪恶定住,就能定住”。

  然而,社区干部对我们说道“明天我和你们一起去”,就离开了我家。社区干部走后,我和爱人商量如何对付他们,不去那个班。

  由于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蛊惑中毒太深,相信练功人有功能,还经常看见“法轮功”网站的文章,宣传有“同修”运用功能把警察吓退了的例子,所以就想,我们应该运用功能制止“邪恶的迫害”,把社区干部吓退。

  爱人提议,用家中的大铁门来阻止社区干部再进家,她说:“我在门口拿手机录像,你在屋里发正念驱赶他们。”但是我想如果在家里,就会闹出比较大的动静,会把身体有病的老丈母娘给吓着,所以提议,应该去楼下运用功能阻吓社区干部,如果真有功能,应该先把他们“定住”,然后再进行驱赶;如果功能没起作用,我们也不用怕,可能“师父安排我们去解体学习班的邪恶”。

  第二天,我在楼上发现社区干部远远地下了汽车,奔我家的方向走来,我和爱人赶忙下楼等待。当他们向我们走过来时,爱人打开手机录像,我像孙悟空施展定身术那样,伸出食指用力指向社区干部,并大声喊别过来,在思想中发出“定住”他们、不许他们过来的意念,认为这样可以阻止社区干部走过来。结果发现不起作用,就又连续指向他们,说了几遍你别过来,还是不起作用,招来不少居民围观,最终我被带上了车,围观者嬉笑着散去。


再施展“正念神通“未果。

  在车上,爱人单手立掌发着“正念”,希望汽车坏了,不能去学习班。我也是密集地发“正念”,期待“灭除另外空间控制社区干部带我们去洗脑班的邪恶生命及因素”。但是汽车还是照常运行,一直来到学习班。

  到了学习班,工作人员很热情,给我们倒水喝,把热腾腾的中午饭端到面前。当有人宣布“不能打坐练功、发正念”的规定时,我想:打坐练功是形式,“24个小时人不练功功练你”,我随时随地“发正念”发你能知道吗?我不和任何人交谈,无论坐着、站着还是躺着的时候,都在默念“请师父加持,解体洗脑班”。后来老师找我谈话,我还是一言不发,李洪志说过,“当你的脑子是一片空白,也会抑制周围的人什么也想不起来”。我想用这强大的功能来制约周围的一切。可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一点不受我“发正念”的影响,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几天下来,我开始怀疑,我学法练功27年,是早年李洪志的跟班弟子,他所吹嘘的神通、功能到底有没有?为什么关键时刻不起一点作用?为什么我亲自实践中一次次落荒呢?

  也正是因为张工面对现实的反思,才使他恍然大悟,夫妻两个因“法轮功”上当受骗了。他后悔莫及,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警醒更多的人认清李洪志,远离邪教!